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智慧城市 > 新闻资讯 正文
    CCIAIOT助推广东·佛山新兴产业发展
2014-11-11 08:48 | 作者: | 稿源:中国智慧城市网 | 编辑:李钊
摘要:近年来,新兴产业被认为是引导未来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培育新兴产业成为我国政府的重要工作内容之一,与此同时,各地方也迎来了经济转型发展的良好契机。如何培育新兴产业成为普遍关注的问题,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应用分会(以下简称“CCIAIOT”)助推广东·佛山新兴产业发展。

  近年来,新兴产业被认为是引导未来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培育新兴产业成为我国政府的重要工作内容之一,与此同时,各地方也迎来了经济转型发展的良好契机。如何培育新兴产业成为普遍关注的问题,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应用分会(以下简称“CCIAIOT”)助推广东·佛山新兴产业发展。

  据悉,为推动佛山市新兴产业发展,CCIAIOT与佛山市禅城区人民政府共同建设“中国(华南)物联网应用产业基地”。基地以扶持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为宗旨,自5月21日正式签约,此后相关筹备工作逐渐展开,截至目前,基地已成为佛山市禅城区2014年“新产业新禅西”的重点项目之一,并进入实际招商阶段。11月6日,由CCIAIOT与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佛山市禅城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在佛山市石湾宾馆共同举办的“新机遇新业态新禅城——智慧城市模式下的新兴产业发展论坛”是基地招商工作的内容之一。论坛邀请到政府、企业、科技中介和金融机构的精英们共商入驻企业的优惠政策、专业指导、市场推广、金融服务等相关产业助推内容,共谋佛山新兴产业发展的新明天。佛山市禅城区常委乐绍才、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产业四处处长黄庆红出席并致辞,CCIAIOT常务副会长王燕京、佛山市禅城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副局长李凯、佛山市禅城区信息办主任李浩,以及CCIA深圳办事处及CCIAIOT多家会员单位代表出席。

       论坛由CCIAIOT秘书长刘兵兵主持。CCIAIOT副秘书长/中关村科技评价研究院副院长于杰在演讲中提到,产业发展需要良好的平台和扶持环境,引导产业健康、有序、和谐发展,营造产业发展良性空间必不可少,协会愿意来做这样的事情,为政企交流合作搭建平台,探讨产业集聚发展良性生态,扶持新兴产业中小微企业,助力地方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及经济结构转型升级。
       此外,来自深圳市贝多福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艾迪互动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的代表分别针对企业创新发展案例,发表了重要演讲。会后,与会代表实地参观考察了“中国(华南)物联网应用产业基地”。

 
相关新闻:
 
·智慧城市需要机器人参与·智慧城市协调性 平安城市建设发展十年
·2014中国智慧城市发展水平评估结果...·智慧城市能否为中国城市带来救赎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Copyright (C) 2000-201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0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