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津)信息技术博览会 / 研究院 /加入频道建设
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 北方网合办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智慧城市  >  新闻资讯
北讯电信4G专网引领行业应用模式创新发展
2016-06-15 17:23 | 作者: | 稿源: | 编辑:刘达
摘要:6月15日,4G无线专网运营商——北讯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在天津市召开了“北讯电信2016年度4G专网与行业创新应用大会”,4G专网的政府及行业用户代表、各产业链合作企业代表出席了会议。

  6月15日,4G无线专网运营商——北讯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在天津市召开了“北讯电信2016年度4G专网与行业创新应用大会”,4G专网的政府及行业用户代表、各产业链合作企业代表出席了会议。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政府与各行各业正在以互联网为平台进行融合创新,由北讯电信建设的4G专网,为多系统、多终端、多部门、多行业的接入构建了一个“宽带、融合、安全”的移动互联平台。

  据介绍,北讯电信在天津、上海和广东省建成的4G专网投入使用,旨在为政务、公共安全、社会管理、应急通信等部门提供宽带物联网、多媒体指挥、宽带应急通信、移动办公等具有行业特色的服务产品。

  北讯电信作为国内第一家无线宽带数据网络运营商,紧密结合行业市场的特点,本着开放合作态度,在市场拓展中确立“被融合”的发展理念,将公司的“无忧计划”服务产品融合到渠道伙伴的解决方案中,与渠道伙伴形成优势互补、协同合作、共创价值的利益共同体。

  “无忧计划”是以用户功能实现为目的,以“买服务”为核心,将网络层(通信服务)、应用层(应用系统)、接入层(终端产品),以及系统软/硬件的升级,终端产品的维护等技术支持融合成为一个服务产品。用户只需购买“无忧计划”年卡,即可享用“方案个性化、终端服务化、使用无忧化”的服务,从而实现了用户从“买终端”到“买服务”的行业应用模式创新,为“互联网+”时代的行业创新应用做出了贡献!

相关新闻
·“社区有我”服务驿站 五站同开 强... ·洪泰创新空间将战略投资闯先生 王胜...
·天津互联网协会电子商务分会成立 首... ·天华里社区“雷锋月”开展惠民服务...
 
智慧应用
网络问政
生活消费
志愿者
公众出行
法律援助
挂 号
i-Tianjin
旅游
婚姻登记
智慧养老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Copyright (C) 2000-201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0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