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智慧城市 > 业界动态 > 智慧交通 正文
    国网莱芜供电公司贴心服务客户度夏峰保生产
2014-10-21 20:08 | 作者:许强 张加永 | 稿源:智慧城市网 | 编辑:刘达
摘要: “感谢供电公司长期以来对企业发展提供的无私帮助,特别是这个夏天,经常上门服务,帮忙解决用电问题,还为企业节能降耗出点子。”入夏以来,特别是在用电负荷急剧攀升的情况下,莱芜供电公司组织人员深入走访了供区多家企业,引导企业合理安排生产,实现了企业节能降耗目标。

  “感谢供电公司长期以来对企业发展提供的无私帮助,特别是这个夏天,经常上门服务,帮忙解决用电问题,还为企业节能降耗出点子。”入夏以来,特别是在用电负荷急剧攀升的情况下,莱芜供电公司组织人员深入走访了供区多家企业,引导企业合理安排生产,实现了企业节能降耗目标。

  据了解,在走访过程中,供电人员重点对对客户机器设备、配电房进行细致检查,并根据企业以往的用电情况,帮助优化用电方案,指导企业利用削峰填谷等方法合理、科学用电,提出了优化资源、应用高压变频技术等多条节能措施和建议。据统计,先后有20家企业在该公司的指导下,实施了节能降耗用电方案,降低了产品成本,得到了当地政府的肯定和客户的赞誉。

  “作为电力人,服务就是宗旨,我们就应该做到:客户的需求在哪,服务就要跟到哪。”工作人员介绍说。

  与此同时,莱芜供电公司不定期开展客户座谈会,通报供电形势,宣传和讲解安全用电相关知识和法律法规,面对面、一对一解答客户用电咨询,征求意见和建议,构建了良好的供用电关系。

 
相关新闻:
 
·加快智能电网建设 推动智慧城市发展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Copyright (C) 2000-201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0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