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智慧城市 > 新闻资讯 正文
    中国驻阿大使鼓励中企积极投身智慧城市建设
2014-10-21 16:25 | 作者:刘瑜茜李震 | 稿源:新华网 | 编辑:刘达
摘要:14日在迪拜举行的海湾信息技术展上,中国驻阿联酋大使黄杰民参观了部分中国企业的展台,并与中东最大电讯运营商之一Etisalat的代表举行了会晤。

  14日在迪拜举行的海湾信息技术展上,中国驻阿联酋大使黄杰民参观了部分中国企业的展台,并与中东最大电讯运营商之一Etisalat的代表举行了会晤。

  在华为公司展台前,黄杰民大使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关于新推出的产品和服务的介绍后,对公司的努力予以了肯定。在接受新华社专访时,他表示,从年初就开始关注迪拜将建设智能化城市的战略举措,在参观华为和中兴的展台时了解到他们都已依据驻在国的需求,在如何创建智慧城市方面研发了新的产品和技术,“智能化是一个比较新的词汇,但可以说我们国家的两个公司已经走在了前列。”

  黄大使表示,华为作为中国民营企业中的代表,经过艰苦创业,现在已经成为全球最先进的电子通讯公司之一,是中国的骄傲。他希望以华为、中兴为代表的中国企业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基础上,注重产品多样化,加强售后服务,提高竞争力,在未来中东地区智能化城市建设中做出更突出的贡献。

  在与Etisalat公司的代表会晤时,黄大使表示,希望本地公司能对来自中国的信息技术企业大力支持,帮助他们获得参与智能化建设的机会。

  今天早些时候,华为中东公司与Etisalat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双方将在产品增值、改善用户体验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在过去十年间,华为与Etisalat合作完成了多个重大项目,其中包括Etisalat公司推出的4G网络。

  为期5天的海湾信息技术展将于16日闭幕,共有来自61个国家和地区的3700多家企业参加了此次展会。

  

相关新闻:
 
·网络信息安全是智慧城市的基石·智慧城市建设不能急躁 分步可持续运营
·建设智慧城市 应遵循城市发展规律·测绘地信局:数字城市正转向智慧城...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Copyright (C) 2000-201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0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