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智慧城市 > 方案案例 正文
    迪威视讯联手华为 共推智慧城市项目
2014-10-21 16:25 | 作者:朱先妮 | 稿源:中国证券网 | 编辑:刘达
摘要:15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与华为签署了关于在中国区内就在迪威解决方案中全面采用华为数据、网络、云计算等产品技术方案进行全方位合作的战略合作协议。

  15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与华为签署了关于在中国区内就在迪威解决方案中全面采用华为数据、网络、云计算等产品技术方案进行全方位合作的战略合作协议。

  据透露,迪威视讯与华为的战略合作,是双方基于对全国智慧城市领域的探索和研究达成的共同理念和认识。依据协议,双方同意在智慧城市等相关项目上全面合作,华为公司将利用自身技术、产品和组织优势,为迪威视讯在项目实施中的产品方案提供全方位技术支持,并依托项目所在地服务机构提供后续服务保障支持。

  迪威视讯介绍,双方将建立月度联席会议的协商机制、组建战略合作专项小组、联合市场调研和市场推广、全球项目拓展合作、技术和解决方案合作、建立全球沟通渠道等进行合作。

  对于此次与华为合作的影响,迪威视讯回应,公司将利用华为在技术、产品和组织方面的优势,在全国快速推进智慧城市项目,为公司的主营业务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相关新闻:
 
·姚建铨:智慧城市建设 我要说的“三...·戴培杰:建智慧城市需提高企业和市...
·李德仁院士:“智慧城市”运营应由...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Copyright (C) 2000-201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0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