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智慧城市 > 业界动态 > 智慧网络 正文
    论道信息产业发展 共话智慧城市建设
2014-10-21 17:41 | 作者:江勇 | 稿源:皖江在线 | 编辑:刘达
摘要:信息产业及智慧城市发展论坛举行,来自国内外互联网、IT界的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聚首马鞍山,论道信息产业发展,共话智慧城市建设。市及马钢领导魏尧、高海建、丁毅、季翔等出席开幕式。

  信息产业及智慧城市发展论坛举行,来自国内外互联网、IT界的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聚首马鞍山,论道信息产业发展,共话智慧城市建设。市及马钢领导魏尧、高海建、丁毅、季翔等出席开幕式。

  市长魏尧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论坛的举办表示祝贺,对各位来宾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市情。他说,马鞍山是一座工业之城、文明之城、绿色之城、港口之城,当前我们正处在转型升级、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信息产业是转型的重点方向,在发展信息产业的过程中,全面推进智慧城市建设,一批项目取得显著成效。

  此次论坛将为我市信息产业发展和智慧城市建设提供丰富的理论指导,带来更多有针对性、前瞻性的启迪和帮助,必将有力提升马鞍山信息产业和智慧城市整体发展水平。我们衷心希望广大与会企业与科研院所,通过参加本次论坛,了解马鞍山、关注马鞍山、投资马鞍山,不断加强与马钢及更多马鞍山企业的交流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马钢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高海建在致辞中说,马钢高度重视和加强信息化建设,信息产业将是未来马钢多元产业战略格局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当前,马鞍山市正在积极推进智慧城市建设,这为马钢加快信息产业发展提供了难得的机遇。我们将积极投入智慧城市建设,合作开发信息项目,推进信息资源共享,推动市与马钢融为一体、共同发展。

  论坛上,惠普公司、中电科华云、马钢、市经信委等参会代表围绕“云项目与园区建设”、“云项目应用”作了精彩的主题演讲。

 
相关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Copyright (C) 2000-201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0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