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智慧城市 > 方案案例 正文
    大唐电信让智慧城市更美好
2014-10-17 17:49 | 作者: | 稿源:千家综合布线网 | 编辑:刘达
摘要:被誉为智能建筑行业第一会——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简称CIBIS),是智能建筑、智能照明、智能家居、安防、建筑节能、系统集成行业领域每年一次的国际性的盛会。即将于11月依次走进上海、北京和广州,届时行业领导、专家云集,汇聚业界知名品牌厂商及现场超过2000名专业观众参加,共同探讨智能建筑与智慧城市发展与应用。

  被誉为智能建筑行业第一会——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简称CIBIS),是智能建筑、智能照明、智能家居、安防、建筑节能、系统集成行业领域每年一次的国际性的盛会。即将于11月依次走进上海、北京和广州,届时行业领导、专家云集,汇聚业界知名品牌厂商及现场超过2000名专业观众参加,共同探讨智能建筑与智慧城市发展与应用。作为此次峰会的白金赞助商,大唐电信又将以一次全新的姿态亮相在人们眼前,带来精彩的演讲。

  2012年大唐电信智慧城市从综合布线开始的主题演讲展示智慧新理念

  在2012年的峰会中,大唐电信产品经理陈黎先生进行了题目为“智慧城市从综合布线开始”的演讲,其中涉及大唐电信在线缆方面的情况,简析“智慧城市从综合布线开始”的主题和谈谈大唐电信在构建智慧城市方面所做的努力。演讲探讨一下整个智慧城市是从综合布线系统开始的,阐述了我们智慧城市的重点领域包括三个方面,就是智慧基础设施、智慧政府和智慧服务,实现的关键就是以全新的角度来看待城市,把我们那些以往只被分别考虑、分别建设的领域。

  大唐有关智慧城市的解读,给峰会增添了更多的精彩。

  在即将到来了2013年峰会中,又会给我们带来哪些分享呢?

  受到全球经济不景气、运营商投资放缓以及市场竞争不断加剧的影响,电信设备商的营收和净利润均出现增长缓慢甚至大幅下滑的情况。面对变革,有些厂商选择不断扩张产品线以获得端到端的产品线交叉优势,而有些设备商则大幅削减非主营业务产品线仅专注于一个领域。

  无论是选择“加法”还是“减法”,战略调整和转型都成为企业应对产业变革必须要迈出的一步。作为国内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信息产业高科技骨干企业,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最新的战略调整及资产重组一直备受关注。

  唐电信董事长兼总裁曹斌曾在采访时表示,未来三到五年,大唐电信将依托核心技术与产品,把握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机遇,以全面提升核心竞争力为重点,聚焦主营业务;采取产业经营和资本经营双轮驱动发展的策略,实现技术创新水平、行业领先地位、企业管理能力、规模价值增长等核心竞争力指标的显著提高。

  面对新时点和新形势,大唐在此次峰会能告诉我们更多的答案吗,让我们共同期待!

相关新闻:
 
·“宽带中国”助力智慧能源产业崛起·运营商提速智慧城市建设 新三者辟路...
·工信部发布加强网络安全工作指导意见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Copyright (C) 2000-201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0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