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京滨工业园
 
   
介绍:
 

天津京滨工业园CCIA物联网产业园

  2013年8月7日,由天津京滨工业园与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应用分会共同举办的“天津京滨工业园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产业园投资环境推介会暨入驻项目签约仪式”在上海市金茂君悦大酒店举行。天津市武清区区长罗福来、副区长尤天成,天津市经信委信息推进处处长胡旭东,武清区招商局局长萧庆东,天津市京滨工业园总经理郭新华、副总经理夏振峰,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应用分会会长韩举科、副会长王燕京,以及德电(中国)有限公司、江苏振邦、浙江达峰集团等30余家长三角地区国内外重点企业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本次签约仪式也取得了丰硕成果,天津京滨工业园与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应用分会签署投资协议书,与此同时江苏振邦智慧城市信息系统有限公司、浙江达峰集团有限公司、苏州盛世华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灵图软件技术有限公司、苏州华天亚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齐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双雄门业有限公司、浙江闽江空调设备有限公司共八家企业与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应用分会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八家签约企业将与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应用分会共同建设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产业园,共同助力天津市京滨工业园的智慧产业发展,为智慧武清、智慧天津贡献力量。

  天津市京滨工业园是天津市武清区的一颗璀璨明珠,它地处京滨发展主轴中心地带,是京津冀“金三角”核心区域,同时也是天津市政府批准的市级重点示范工业园区,具有发展智慧园区的区位优势、政策优势、平台优势、资源优势等诸多优势。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产业园选择入驻天津京滨工业园是一个战略性的智慧选择。

  据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应用分会韩举科会长介绍,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产业园是国内首家由协会组织相关以物联网及智慧城市产业为主要发展方向的科研单位、企事业单位、金融单位、服务单位等投资建设运营的高科技智慧园区。他希望通过3年建设,建成集科技研发、公共平台、展示示范、系统集成、投融资、核心元器件生产、智能终端制造、咨询服务等于一体的物联网及智慧城市全产业链的综合性高科技园区。形成以天津市为中心的辐射全国的行业云服务中心、智慧城市创新解决方案提供中心、物联网产业研发中心、人才培训中心,积极打造政产学研用一体化,成为国内领先的智慧城市综合服务提供商。

  随着党和国家各部委、地方政府对智慧城市建设的高度重视,智慧城市正成为中国城市发展的样本,智慧城市发展水平已经成为衡量一个城市智慧化发展水平的关键。作为智慧城市建设“先行军”的智慧园区,应承担起其历史使命,为智慧城市建设这一宏伟工程贡献力量。今后,我协会将依托部委资源优势、专家资源优势、企业资源优势,全力以赴与天津京滨工业园、八家签约企业一道,共同建设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产业园,积极打造天津市乃至全国转型发展、创新发展、低碳发展、智慧发展的的高新产业示范区,天津市武清区、天津市,乃至全国智慧园区对外展示的新窗口、新典范!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Copyright (C) 2000-201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0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