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未来科技城
 
   
介绍:
 

  天津未来科技城,坐落于天津滨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由规划面积30.5平方公里的南区和144.58平方公里的北区组成。未来十年内,天津未来科技城将打造成为吸引和集聚海内外高层次科技人才创新创业的战略高地、全球科技创新中心和高技术产业基地。

  未来科技城所处区位好、规模大、交通便利,是借重首都资源、推动京津双城联动发展的重要载体。天津未来科技城规划建设五个组团项目,初步规划用地145平方公里,将承接北京科技研发和成果转化、打造高端制造业基地。

  未来科技城将高标准打造基础设施,整个范围包括原有的现代产业区和潘庄工业区,未来科技城坚持高定位,将达到为承接企业转型、更新换代,打造高端制造业及科研与高技术成果转化的高新区域。

  在空间布局上采用“两轴、四区”的空间结构,设置科研核心区、生活配套区、行政服务区、商务休闲区等功能区,重点突出研发创新活动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建设智慧新城,体现有机布局,人性规划;建设经济新城,体现城市功能,低碳生态;建设创新新城,体现开放空间,示范城区;建设先导新城,体现独特理念,精品设计。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Copyright (C) 2000-201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06001